政府在两年内首次宣布纪录高货和服务税(GST)收集后,学会了间接税中央税和海关(CBIC)的收入智力翼,并检测到GST情报(DGGI)的总局FY19在上次财政年度增加85.10%的税收逃税。

消息人士讲述了CNBC-TV18,即最近对CBIC的详细报告中的DG GST智能表示,它“检测到3,767亿卢比的3,767亿千万卢比于2019财年,以2,313亿英镑在印度举行2,313亿卢比。”

DGGI检测到印度的GST,中央消费税和服务逃税。DGGI是CBIC的主要收入智能翅膀之一。在49,158亿卢比的卢比中,政府检测到27,378亿卢比的服务逃税,19,396亿卢比的GST逃号和中央消费税率的卢比,DGGI在其报告中表示,一份由CNBC-TV18审查的副本。

然而,当涉及避税的实现时,DGGI表示,“税收实现在2019财年增加了306.76%,反对FY 18”。“在2019财年检测到的这3,767例中,智力翼在2,522例患者中实现了11,853亿卢比,在印度两国FY18的1,453卢比,”报告增加。

与此同时,内部沟通中的CBIC首席呼吁集中努力插入间接避税。

在2019年3月,DG GST智能检测到税收/税收达到9,593亿卢比,实现了2,779亿卢比。该报告所述,在9,593亿卢比,GST逃避价值8,624亿卢比,并恢复GST逃避为2,421亿卢比,该报告增加。

“虽然E-Way Bill成功地减少了一些逃避量子,但纳税人行为的360度分析如发票匹配,GST数据的比较,所需的比较措施,所以需要进行更多措施,因此需要减少逃避数据,所得税数据等。德勤印度的曼尼Mani Mani Ms Mani Man Mani Mani Mani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