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jan Jindal-Led JSW钢铁公司提出为Bhushan Power and Steel Ltd(BPSL)提出提供的报价,以触及最早的延迟收购,并采取钢铁价格上涨的好处,知情人员讲述了人们告诉CNBC- TV18。

根据知情人员,jsw钢铁上周达到旁遮普国家银行LED贷款人,并表示愿意将投标升至400-450亿卢比,以便让待遇交易最早的。JSW钢铁最初为本公司初期为本公司提供了19,350亿卢比,并被宣布为期一年的最高投标人,但由于各种诉讼,案件已被困在法院。

但是,银行还没有就此事达成共识。来自银行的两位高级管理人员接触到BPSL,告诉CNBC-TV18,贷款人的指导委员会无法呼吁提议,因为一些贷款人仍然希望等待最高法院的最终裁决。

Apex法院听取了Bhushan Power,Sanjay Singhal推动者提出的案件,他声称JSW钢铁在公司破产解决过程(CIRP)期间不应有公司获得的利润,并允许JSW保留这些利润,贷款人受到公司的低估。

虽然NCLAT在JSW钢铁的青睐中裁定并允许它保留在此期间产生的EBITDA,但贷款人也提出了一份宣誓书,说再分配应该是由Essar Sefal案件的先例,其中它分布在运营和金融之间债权人。

虽然SBI等贷款人赞成最早接受JSW STEAC的优惠并最早关闭交易,但其他人喜欢PNB尚未商定,CNBC-TV18已经学会了。

JSW钢铁拒绝评论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