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权财富基金正在挑战印度,从机场到可再生能源的所有东西都购买赌注,受到政治稳定的吸引,中产阶级增长和改革使外国人投资更多。

财富和国家养老基金正在扩大视野,以补充现有的股票和债券。

“印度很受主权财富基金,”伦敦的伦敦合作伙伴,伦敦·戈特利布说,这是客户的几个知名主权资金。

“西方世界的几乎所有管辖权都在筹集了外国投资者的条目,而是在印度进入另一种方式。还有人口统计数据的吸引力和许多资产,这些资金如基础设施,在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外国资金的兴趣。“

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上个月的选举赢得了他的印度民族党党的权力基础,预计将刺激进一步的外国投资。

外国机构投资者流入印度股票,是110亿美元的股票,超过了前一年中的四年中的每一年中的每年总数,从2012年开始的最高年度流入的课程。印度的基准BSE Sensex已经飙升了近10%的年度到日期。

“受过教育的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为部署长期资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主权财富基金的理想选择是非常适合提供的,”汇丰资产管理印度首席执行官Ravi Menon说。

新中国

一位专门从事机构投资者的银行家表示,关注主权资金给予印度,他们已向中国支付给中国,现在由与美国的贸易战掩盖。他说,在公共市场,资金专注于公共股权和固定收益。在私人市场,势头也在建造。

根据Pickbook数据,印度的私募股权交易活动飙升至190亿美元,最高十年的最高级别。主权财富基金和养老基金参加了约三分之二的金额。

最近的交易中,新加坡的GIC主权财富基金和Abu Dhabi投资机构(Adia)本月同意进一步投资4.95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公司Greenko能源持有,具有风,太阳能和水力项目。

印度正在扩大其使用太阳能和风能,以帮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4月,Adia和印度的国家投资和基础设施基金(NIIF)同意在印度集团GVK电力和基础设施机场单位购买49%的股份。

另一个财富基金正在谈论基础设施投资,而加拿大养老基金正在寻求类似的交易,这是一个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

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今年早些时候的GIC参加了14580万美元的印度学校运营商Oak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的买断。

世界的第三大主权财富基金一直在印度股票和多年来一直投资,已经扩大了焦点,包括基础设施,房地产和私营股票等资产课程,表示,熟悉ADIA的人“思考。

人们说,它对印度的兴趣增加是由国家的强劲增长潜力,积极的人口统计和持续的经济发展。印度的一半以上的13亿人口在25岁以下。

推动是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寻求加强经贸关系。

改革推

监管改革也在财富基金中润滑作情绪和绘画。

基于印度的基金经理从今年开始许可,以管理外国人“在该国的投资组合控股,以前必须在印度以外管理。

Prashant Khemka,White Oak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提供了建议伦敦上市的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 Trust的信任,表示,变更有助于启动陆上基金管理行业的外国资金。

“这可以被视为印度基金管理业务增长的拐点,”哈姆卡说,四个基金经理之一,以获得此类批准。制度名称,包括主权财富基金和养老基金,占他客户的大约三分之二。

2016年推出的破产解决规则有助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令人痛苦的债务基金中为ADIA的5亿美元投资铺平。

该投资被视为在印度陷入困境的困境中发起二级市场的努力,并有助于缓解当地银行的负担。

但有些人说需要更多的改革。

靠近若干财富和养老基金的来源表示,许多人希望看到政府进一步大修税收规则,建立新的商品和服务税,这些税是为了帮助削减红带,并进行土地和劳工改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