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最近,国产芯片的两个巨头不约而同地一起刷屏了。

5月5日,国内规模最大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集团中芯国际宣布,将谋求上海科创板上市,若顺利回A,中芯国际或将成为国内芯片板块“A+H”第一股。

另一大巨头华为海思也传来好消息——根据相关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的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华为凭借其海思麒麟芯片组首次登顶,超越高通,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供应商。

接连的消息利好带动半导体板块行情走高,上周光刻胶、半导体、国家大基金等芯片相关题材概念涨幅较大(数据来源:wind,2020/5/8)。

作为“现代工业的粮食”,芯片不仅对科技巨头来说意义非凡,芯片行业的科技能力和创新水平,决定了一个国家的科技水准与创新想象力,甚至会在关键时期成为国家间角力的重要砝码。

当前国产替代重要性一再提升,政策推动行业加速发展,国内芯片产业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

科技大周期 投资中国“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