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个月的谈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7月份批准了伊斯兰堡的60亿美元的救助计划,以“恢复可持续增长”和“提高巴基斯坦生活标准”。

该交易 - 这是该国第13届救助计划 - 将在39个月内看到巴基斯坦每年20亿美元,审查伊斯兰堡在协议中承诺的经济改革方面取得的进展。

征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协议的详情透露,该基金旨在通过征税“纠正结构不平衡”,以便伊斯兰堡逐步偿还其外债,并大大提升外汇储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计划要求巴基斯坦将外汇储备的几乎加倍,从目前的68.24亿美元到明年111.87亿美元。这将意味着巴基斯坦在明年将以177亿美元的负数为177亿美元的净储备金,其外汇储备总预计将从目前的1.4个月内增加至明年2.2个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交易还要求伊斯兰巴德在未来39个月内明确了外债373.59亿美元,其中欠中国146.82亿美元。

因此,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协议意味着巴基斯坦必须大大提升其税收,这反映在新财政年度的财务预算中。

政府征收了价值PKR 1.56万亿的额外税收,从去年从PKR 3.94亿百万港元增加了税务委员会(FBR)的税收收集目标。另一个PKR 1.5万亿徒步旅行将在明年的预算中强制执行,并在接下来的一年后进一步的PKR 1.31万亿,如果收集目标按预期满足。

税收徒步旅行已看到电力和石油产品的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急剧上升。上个月,汽油的价格增加到每升112.68的六年高点,每单位的55个PAISA可以增加电价。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交易的一部分,预计将在8月底前进一步加入电价。

此外,巴基斯坦卢比的贬值,作为需要当地货币价值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条件的一部分,以至于“市场确定”,在4月份的通胀率达到了9.4%的膨胀率。自2017年12月自2017年12月以来,卢比本身失去了对美元的一半。

不断怨恨

虽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Mission eNernesto Ramirez-Rigo在7月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斯兰堡预计通过增加税基,越来越多的通货膨胀和徒步旅行价格以及群众的徒步旅行越来越多地增加了收集。商界社区。

所有巴基斯坦Anjuman-e-Tajran - 交易商协会 - 从7月13日呼吁全国罢工反对销售税的预算徒步旅行。纺织品加工厂联想也呼吁对不断增长的税收进行罢工。

“在征收新税后,纺织处理订单已被停止。如果纺织品加工厂关闭,纺织业的数千人将失去工作。销售税和20%的非登记买家税收应审查,“所有巴基斯坦纺织品加工厂协会穆罕默德·阿什拉夫

政府在董事会上实施了纳税申报人的非税务员税收进一步增加。官员维持这一旨在鼓励更多人在税网下获得,如新财政年度的预算所反映。

“预算完全符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要求,税收徒步旅行是救助协议的前提。现在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协议,巴基斯坦可以获得来自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的进一步贷款,并在全球范围内发出债券。然而,如果新政府在去年8月在电力到电力的时候最终确定了这些条款,卢比不会贬低,“伊斯兰银行哈希·哈希德·斯迪基研究所的经济学家和主席。

与此同时,反对党不仅指责政府在处理经济方面的无能,而且还声称,裁决党的巴基斯坦特里克 - 电子(PTI)几乎将该国移交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现在在巴基斯坦有自己的办公室。国家银行总督[Reza Baqir]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家伙,[PM的财务顾问] Abdul Hafeez Shaikh也代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因此,所有行动都从增加税收以提高价格,一切都是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命令完成的。作为救助计划的一部分设想的“可持续增长”无处可见。即使是财政部本身也有2.3%的增长率,通胀13% - 这将是该国的灾难,“私有化委员会前主席和前总督·斯坦德董事长穆罕默德·Zubair Umar说。

然而,顾问议员阿卜杜勒·拉扎克·达瓦德表示,巴基斯坦仍然要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事实是由于以前的各国政府尚未实施以前的交易所建议的改革。

“此时,我们计划正确地实施改革。因为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必须在几年后再次进入IMF。现在最大的担忧是经常账户赤字,财政赤字和贸易缺口。随着事情的立场,贸易缺口和经常账户赤字正在改进,我们计划进一步弥补差距。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朝着正确的方向,“他说。

KK Shahid是一名伊斯兰堡的自由撰稿人,是一个101Reporters.com的成员,这是一个泛印度基层记者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