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国家银行(PNB)驻局长桑尼尔·梅哈(星期五)表示,流动性不是任何银行的问题。他的评论来到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制作新的信用公告后。

在与德里的公共部门承诺(PSU)银行负责人之后,FM表示,贷款人将在未来几周内组织200个地区的贷款聚会。联盟部长和立法者将参加这些贷款聚会,旨在改善对小企业和零售客户的信贷支付。FM还表示,微量,中小企业(MSME)强调贷款不会被宣布为期财政年度结束。

Mehta,Adhra Bank的MD和J Packirisamy,MD兼首席执行官讨论了CNBC-TV18的公告。

“资产质量不会稀释银行所建立的制度和流程。唯一的是你会增加你的速度。这就是全部,“Mehta说。

“我认为流动性与任何银行都有任何问题。大多数银行都有流动性,任何具有更多流动性的银行都会更加愿意给予贷款,因为它对银行更好,“他补充道。

“它仅基本上连接人民,它是一个外展计划。我们只是试图使它成为一个单窗口的方法。这就是全部,“Packirisamy说。

在汽车贷款和住房贷款方面,他提到了,“即使是现在你可以使用。我们并不是说你不能从我这里拿出住房贷款。即使是现在你可以使用。议员的介绍是让银行出去帮助你的感觉,不是我们已经关闭了拳头。然而,最终,贷款的质量必须根据每个银行的可接受标准以及监管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