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 Entertainment的推动者Essel集团通过块交易向金融投资者销售15亿卢比,每股304卢比,占地277卢比,筹集了4560亿卢比。销售的收益将用于偿还借助于促成承诺股份的推动者的贷款人。支持偿还贷款的贷款人包括VTB Capital(Rs 2000 Crore),Birla MF(750亿卢比),HDFC PMS(RS 550 Crore),L&T金融(250亿卢比)和ICICI审慎(270亿卢比)。

Zee Entertainment Stock飙升,在这一发展的背面开放的贸易。

埃瑞特集团致力于向金融投资者销售16.5%的股份,其中包括2.3%的现有投资者Invesco oppenheimer,该投资者在上次交易中待了11%的股权销售。这使得Imvespe Oppenheimer在Zee Ent中的单一大股东,18%的股份。

该开发确认2019年11月11日的CNBC-TV18,该公司表示,ZEE股票将被出售给更广泛的金融投资者,为股票贷款提供决议。

发布股份制销售,Essel集团将保留公司5%的股份。 Punit Goenka可能会继续作为本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伊斯特集团的陷入困境将减少Zeel在Zeel发布的1.1%,这项交易从目前的10.71%的贷款取决于VTB资本的贷款。VTB资本,共同资金和其他贷款人已在销售过程的托管账户中转移股票。

人们意识到发展的透露姓名的条件说,单一最大的股东oppenheimer正在支持当前管理,以实现Zee娱乐未来表现的连续性。人民还增加了,由于缺乏任何战略销售Zee娱乐,瑞士股权的Essel集团可能会继续运行该业务。

Zee Entertainment Board最近重新任命了Goenka作为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必须由股东批准。

在股权销售后的陈述中,Goenka表示,他仍然致力于将Zee成为全球强国。

“我被投资者收到的积极回应所淹没。很高兴分享这本书的过度订购了大约三次。我感谢我们的贷方和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我仍然致力于将Zee提升到全球媒体和娱乐强国,”Goenka说。

Essel Group最近结束了投资银行花旗和JPMORGAN的路演,为销售股票进行了一本书。“投资者正在投注股票抵抗贷款升降机的股票和业务基本面的回报开始,并在股票中反思”一名专家直接了解与CNBC-TV18共享的发展。

Zee的总促进者在9月底持续到22.37%,其中96%被贷款人承诺。VTB Capital在Zee中有10.71%的股份,启动子已向国内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共同资金和银行的剩余持有的10.77%,以及总义务为7,000亿卢比。

新闻陈述中的essel集团表示:“这一发展重申,对其整体资产刺激方法的积极进展重申,为偿还偿还过程产生了充分的流动性。该集团还在积极开展进一步的毒品,包括其媒体/非媒体资产,并确信完成相同。“

虽然这很可能解决Zee Entertainment的股票贷款,Essel集团正在抓住害虫资产的其他步骤,以筹集资金和偿还剩余的团体债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