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印度储备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DICGC),账户金额(无论其账户),印度储备银行全资附属公司(DICGC)的金额,存款人员将仅达到高达1万卢比作为保险范围。 。

这涵盖了储蓄,固定,当前和重复的账户,DICGC,即保留所有银行存款,表示,响应PTI提交的信息权(RTI)查询。

“根据”DICGC法“第16(1)条的规定,如果银行未能清算,则DICGC须通过清算人支付给每位存款人,其存款金额为1卢比作为保险封面,他的均缔约国和利息金额在银行所有分支机构的同样的权利和相同的能力中,“它说。

DicGC表示,询问是否有任何提案或正在审议银行保险人的限制,以提高银行银行银行欺诈的1万卢比保险人,“公司没有必要的信息。”

该公司涵盖了所有商业银行,包括在印度,当地银行和区域农村银行的外国银行分支机构。DICGC法案第2(GG)中定义的所有合作合作银行也由存款保险计划涵盖。

“银行中的每个存款人都在储存/取消银行许可的日期或合并/合并/重建的计划生效的日期时,最多可获得最多的1卢比。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