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项研究,依赖于2014 - 19年代最大的财富创造者出现了最大的财富创造者。根据Motilal Oswal的年度财富创作研究2019年,前100名财富创造者在2014-19期间产生了49亿卢比的卢比,最高的财富。

“经过7年的差距,依赖行业再次出现了2014 - 19年的最大财富创造者。依赖的总共5.6万卢比财富是巨大的余量,“它补充道。根据周三发布的研究,Reliance Industries,Indiabulls Ventures和Indusind Bank分别是最大,最快,最持有的财富创造者。Indiaballs Ventures是连续第二次的最快的财富创造者,股票收益以低于7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该研究补充说,Bajaj Finance具有独特的区别,最大的最大和最快的财富创造者。此外,Indusind Bank是通过在2009 - 19年10年期间记录最高49%的最高共和安格创造者的财富创造者。2014-19,Sensex的CAGR只有12%,而是财富的步伐创造率为22%的CAGR。

“这加强了财富创造在各种市场条件下发生的重点。”金融服务公司的研究进一步补充说,金融部门已成为印度最大的2014 - 19年的最大财富创造部门。连续第三年。

该部门的财富创造的飙升由私人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领导。公共部门承办“(PSUS)财富创造性绩效在2014-19期间保持疲软。

前100名财富创造者的PSU数量仅为九,即IOC,BPCL,HPCL,电网公司,Petronet LNG,Indraprastha Gas,LiC住房,Bharat Electronics和NBCC。2014-19期间的总财富是卢比8.6万卢比。

类似于去年的研究,由于私人银行和NBFC,金融部门具有不寻常的区分,成为最大的财富创造者,也是国有银行的第二大财富破坏者。

Motilal Oswal的年度财富创作研究2019年分析了100个拥有的造型公司。创造的财富是计算为2014年和2019年期间公司的市场资本化的变化,适当调整了公司活动,如合并,拆卸,资本新发布以及回购等企业活动。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