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破产解决过程刚刚开始找到它的脚,以最近的先例设定法院裁决,但银行家,律师和破产专家表示,该系统即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中央银行在周三表示,非银行融资巨头德湾住房财务有限公司(DHFL)将于周三表示,将于周三表示,这是第一批测试新法律的金融机构。印度于2016年5月推出了破产和破产守则(IBC)。

所谓DHFL的影子银行一直是贷款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其综合资产负债表价值在2018 - 200年至19日,其综合资产负债表在央行数据基础上价值28.8亿卢比(4000亿美元)。

“没有人知道它将如何锻炼,”一个独立的破产专业人员曼文拉万才说。“如果现有的法律配备了处理此类案件,则尚不清楚。”

谁是DHFL的债权人?

凭借近1万亿卢比(140亿美元)欠其令人惊叹的85,000多份金融债权人名单,DHFL的破产将是迄今为止在颁布的破产法案的三年内由法庭处理的最大流程。

其金融债权人的范围从银行到共同基金和养老基金存入持有人,银行家和律师表示可能导致如何对该进程的回收率进行冲突。对供应商或其他可能欠金钱的其他业务债权人来说留下了一点希望。

“在Essar Steel的情况下,由于持有的抵押品安全的类型,当标准包裹的银行没有与其他贷方的律师判决时,有一个先例。我们可能会发现在DHFL的情况下也是如此,“独立顾问Ashvin Parekh表示,即最近的法院裁决为ArcelorMittal购买了Essar Steel的法院裁决。

DHFL如何拖入破产程序?

仅仅是几天前的政府推出了破产法规,以允许包括非银行金融公司在内的金融公司被迫陷入破产。

新规则允许管理员将实体分解为好的和坏资产,并遍历其零售和非零售贷款书籍。

但是,利益相关者的范围有许多律师疑惑DHFL案件是否可以在330天的时间限制范围内进行解决,该过程现在被规定的过程。

“随着时间表和所有的投资者......我认为它将成为马戏团,”V法律伙伴的创始合伙人Vivek Daswane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