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印度富裕的名单出局了,并依赖行业“Mukesh Ambani在一排第七次击中了列表。

印度今年增加了214亿卢比的卢比俱乐部。名单上的妇女人数增加了157%。

该列表还包括Sun Pharmaceutical的主人Dilip Sanghvi,Biocon的Kiran Mazumdar-Shaw和Wipro Head Azim Premji。

十大印度亿万富翁:

Mukesh Ambani,60岁,连续第七年保留了第七年列表中的顶部点。自去年以来,电信巨头的财富增加了44%。

该名单的新新款是Hinduja和家庭,拥有1,58,000亿卢比的财富。集团的业务范围从卡车和润滑油到银行和有线电视。

虽然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制造商ArcelorMittal的Laxmi Mittal搬到了1,14,500亿卢比的名单上,它主要是Wipro“S头Azim Premji在财富中拥有98,300亿卢比的第四点。

Cyrus Mistry和Shapoor Pallonji Mistry都在第九位绑定,距离酒店有69,400亿卢比。

十大印度女性亿万富翁:

制药主要生物乐队头Kiran Mazumdar-Shaw占据了22,700亿卢比的名单。该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胰岛素生产商,位于马​​来西亚的柔佛州的一家工厂。

Arista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shree Ullal向第二个职位达到了净值9,500亿卢比。自2008年以来,她一直在进行电脑网络公司。出生于伦敦并在印度养,她现在是美国最富有的女性高管。

Pepsico“SeN-Ceo Indra Nooyi也向该名单提出,净值为2,600亿卢比。

十大最富有的印度家庭

最富豪的印度家庭是Ambanis,净财富为3,90,000亿卢比。

Godrej,Hindujas和Mistrys还向第二个,第三和第四个职位上的名单,净值分别为2,23,000亿卢比,1,58,100亿卢比和1,38,000亿卢比。

十大城市和国家

印度金融首都孟买用233个名字占据城市名单,其次是国家首都新德里有164个名字。

Maharashtra将州名单上面有274个条目,其次是新德里,161个名字和Karnataka,73个名字。

十大行业

“为列表中添加了最多的新进入者的行业是制药,FMCG,建筑和工程和汽车和汽车组件。报告称,几乎所有上述行业都比去年增加了50%的辛勤物质。“

十大最有价值的公共公司

在公开交易公司中,Mukesh Ambani的Reliance Industries Ltd将列表占据了7,51,402亿卢比的市场上限。

塔塔咨询服务达到第二个职位,市场估值为7,43,222亿卢比,其次是HDFC银行,拥有5,67,980亿卢比。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了CNBCTV18.com的父公司的网络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