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und Hillary和Tenzing Norgay ...在所有可能性中,您将在上学日内遇到这些名称。他们成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的原因是他们是第一个达到珠穆朗玛峰首脑会议的人,并在1953年5月29日实现的壮举。

然而,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意识到这是第9次探险,以尝试珠穆朗玛峰的第一张上升,并且随意尊重以前8次尝试的每个人,几乎没有人记得那些尝试的故事。这8次尝试因疲惫而损坏,缺乏适当的设备,也许是对逆境地辞职的峰会和突发事件的错误或风险化的方法。事实上,1953年的任务实际上有13名成员,其中两个人 - 查尔斯埃文斯和汤姆·贝尔德顿 - 在希拉里和诺尔加前3天推出了峰会,并在峰会的300英尺范围内,在疲惫时不得不回头。

就像珠穆朗玛峰探险一样,投资者追求缩放金融自由山的追求需要很多事情,其中​​一些可能在他的控制中,而其他人可能不会。

虽然您可能很少面临逆境,但在您的投资旅程中遭到灾难,但仍然会遇到不断变化的经济和市场条件,这与竞争和作为大顽童可能在喜马拉雅山遇到的狂欢。预计在没有任何UPS和Downs的情况下,预计将从投资中的线性是天真的,可以说是天真。

可能需要许多路线可以达到山峰的峰值。珠穆朗玛峰。然而,通过失败的探险失败的灾难性后果,可以理解选择风险的速度与峰会的适当路线之间的差异。

同样,虽然一个人可能很容易在市场和投资的一笔款项时似乎很快就诱人的命题似乎很快就达到了财务目标,但通过采取SIP路线迈出一步,这是建议卢比成本平均的益处意味着你的旅程利用挥发性条件。

携带正确设备的重要性无法强调。虽然1952年的瑞士探险队得到了途径右转,但近距离接近山顶,尾随氧气设备,只能在休息时有效地使用,而不是移动,证明了这项任务不足。同样,考虑到风险偏好,投资地平线,有针对性的语料库,选择右侧互联网计划的正确集合是决定开始啜饮。

在希拉里和Norgay之前,多个登山者接近展示峰会,但不得不因各种因素而撤退。几百英尺与虚拟名人状态和各种不朽的不朽分开。另一方面,希拉里和Norgay在他们留下的整个课程时共吸引到不同的联赛中。类似于这一点的东西在一个人的追求中通过啜饮来追求财富。那些在过早啜饮的投资者仍然兑换速度仍然是由于挥发性市场条件兑换了语料库,最终创造了一个明显较低的语料库,与那些继续啜饮并通过厚厚的投资而留下的人。

夏尔巴在珠穆朗玛峰探险赛上的作用不能破坏。他们经验丰富的当地登山者,他们不仅可以管理物流,而且还准备了外国登山者的路线,因为它们与当地地形和气候有熟悉。丹泽宁Norgay是一名夏尔巴,在与希拉里的一个人之前参加过6次尝试,并证明了他的经验。作为投资者,在绘制财务计划和选择合作工具和资产课程中的签订符合值得信赖,知识渊博和经验丰富的财务顾问的作用不能强调。

最后,就像它会荒谬的是,期待一个漫长的楼梯,令人愉快,可预测的天气途中乘坐珠穆朗玛峰,预计一个人的投资旅程将持续顺利与可预测的市场状况仍然是荒谬的。就像一个能够的登山者一样,一个好的投资者需要一步一步,一步或一个相当一步的啜饮,而不会被挥发性条件或巨大的山攀登的前景所淹没。

“如果你只是继续攀登,每个山顶都在到达。” - 巴里芬莱

-Ashok T Kanawala是副总裁 - 产品兼业务发展,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表达的意见是个人的。

免责声明:投资者应在决定投资任何证券之前获得自己的独立建议。相互基金投资受市场风险,仔细阅读所有计划相关文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