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9日,大连人队在西班牙马贝拉迎来了本次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并以2-3的比分负于全主力出战的挪超球队海于格松,何宇鹏和郑龙为球队建功。这场比赛中郑龙和何宇鹏一老一少联手建功,成为了球队2比3惜败的一大亮点。大连人面对全主力出战的挪超球队海于格松,仅仅以2比3的比分惜败,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虽败犹荣!大连热身赛惜败欧洲劲旅两人表现抢眼

何宇鹏是大连人队这两个赛季重点培养的对象,他在中超有过相当抢眼的表现,已经用进球证明了自己。这次大连人与挪超球队的热身赛中,何宇鹏并没有丝毫的怯场。相反何宇鹏发挥了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利用一脚远射敲开了对手大门。何宇鹏起脚远射没有丝毫的犹豫,体现了他作为一个射手的果断。很显然何宇鹏的新赛季代表大连人出战中超和足协杯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虽败犹荣!大连热身赛惜败欧洲劲旅两人表现抢眼

这场比赛除了小将何宇鹏在比赛中打入一脚远射技惊四座之外,老将郑龙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郑龙接到了队友龙东的传球,冷静施射攻破了对手大门。这个进球有一半的功劳,要记在大牌外援龙东身上。龙东在这场比赛中接到队友传球之后,他已经形成了单刀之势。原本龙东可以自己完成破门得分的好戏,但是这位大牌外援并没有贪功,选择了射门位置更好的郑龙。郑龙没有辜负龙东的好意,成功将球送到了对手球门。

虽败犹荣!大连热身赛惜败欧洲劲旅两人表现抢眼

郑龙在大连新赛季的青春风暴中,肯定是要起到老将传帮带的作用。他在恒大效力多年,也是一位战功赫赫的老将,中超和足协杯出场经验非常丰富。尤其是郑龙可以踢边前卫,同时也能胜任球队前腰位置。多面手的特性将让郑龙在贝尼特斯的技战术体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如果大连一方在卡拉斯科这位边路巨星离队之后,迟迟在边路没有找到合适的新援,可以考虑让郑龙踢边路。

虽败犹荣!大连热身赛惜败欧洲劲旅两人表现抢眼

郑龙能力踢边前卫在国内球员中也是首屈一指的水平,郑龙、博阿滕、龙东、哈姆西克将组成大连人新赛季最强攻击组合,其中龙东和郑龙配合渐入佳境是大连球迷感到非常欣慰的事情。希望大连人能在郑龙、博阿滕、龙东、哈姆西克的带领下,在新赛季中超和足协杯上取得好成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