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Narendra Modi政府宣布计划在举行举行人民保险公司(LIC)的一部分可能导致该国最大的保险公司部分上市的一部分害处。

在保险巨头削减其股份将有助于政府符合其刺激目标,该目标在2021年的财政年度增加到2.1万亿美元(295.5亿美元),而目前的财政年度为1.05万亿卢比。

政府目前拥有1956年成立的100%股权。LIC控制印度人寿保险市场的大多数份额。

虽然政府没有提供上市机密的路线图,但它表示将通过国有银行和金融机构的利率销售实现9000亿卢比。

“这将是企业治理和透明度的一个重要积极态度,多年来将为政府开辟一个更多的筹款途径,”eMkay全球金融服务总经理Krishna Kumar Karwa表示。

政府还宣布计划在私人贷方销售伊伯银行的股份,其中它拥有47.11%的股权,目前的股价将估值约为1500亿卢比(211亿美元)。

由于截至9月30日截至9月30日截至9月30日截至9月30日的季度为29.4%,伊比银行的资产质量较差,当截至9月30日截至9月30日,售价345.9亿卢比。

政府还在预算中调整了个人税收结构。修订版,如果没有投资于保险等长期途径,才能迁移到较低的税收制度,可能会最终验证储蓄,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清晰度首席执行官Archit Gupta。

在周六经过一个特殊的交易会之后,在保险公司股份周围的股票传播情绪。

印度是世界的第二大黄金消费者,也表示计划在古吉拉特国际金融TEC-城市或礼品城建立国际金银交换。

这是“制作黄金的积极步骤,成为一个主流的资产类......一个有组织的金条交易系统将使整个供应链受益,”世界黄金委员会的董事总经理索马森萨姆P.R.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