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政府提出提出对预算中的电子物品,玩具和家具等商品进口的税收,旨在提高国内制造 - 特别是其在印度计划中的野生群体 - 在一个伤害瑞典的宜家和其他人的举动中外国公司。

关于粉丝,厨具和小型电器等物品进口的税款将增加20%,并且在家具上的征税,包括座椅,灯具和床垫,将从20%提高到25%。这些新税收表示,政府表示,符合印度计划的旨在帮助国内产业。

家具制造商宜家的首席执行官Peter Betzel表示,该公司对职责的增加感到失望。“我们进一步评估了徒步旅行对我们总业务的影响,”他说。

宜家致力于在印度投资超过17亿美元,进口大约75%的国内商品的销售。

外国公司一直在抱怨印度越来越渴望歧视他们的保护主义规则。美国政府和美国公司批评了近年来印度的一些监管变化,称他们赞成国内企业的外国人。

Sitharaman捍卫了该决定,称理由是,如果某些货物在本地制造“同等质量,如果没有更好的话,我们没有理由进口。”

在对网络18的采访中,Sitharaman解释了移动背后的理由。已征收进口职责,以防止小企业免受外国公司以投资价格的大规模倾销。“所以我认为这是重要的,这不是一个保护主义措施,但非常明确倾倒 - 无与伦比的倾销程度 - 必须遏制。”

Rajeev Dimri,合作伙伴和联合主管,税,印度毕马威,表示,政府旨在通过制定额外的海关职责来提高政府在印度的倡议。

印度制造商同意了。

Auteak Jain,主席汽车组件制造商协会(ACMA)表示,欢迎专注于电子设备和半导体包装,并鼓励制造汽车电子和电动汽车部件。“政府通过的措施加强由于自由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定),审查原产地,加强保障责任和援引进口敏感物品的质量控制令的审查将鼓励”在印度制造“。”

进口玩具的税款将增加到60%,这位行业主管称,一项行业高管可以达到乐高,哈姆布罗和太多等公司制造的玩具,以及从国外推动不安的玩具。“这是一个保护主义的举措,”执行官说。

政府还表示,将征收5%的税,以资助卫生基础设施的进口医疗器械。该措施可以达到雅培等公司,这些公司已经在政府施加的价格上涨。“这将使一些进口的医疗器械昂贵嘉年人,并且可能将增加对消费者的增加,”在印度的外国医疗器械公司执行官表示。

炮弹核桃的责任将从30%提高到100%,而某些汽车和智能手机部件也将面临更高的进口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