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600095_0

今日四牛提示:

湘财股份(600095)周四上涨10.00%。公司通过借壳哈高科完成上市,成为全国第39家上市券商。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湖系的计划中,湘财股份扮演的角色可能并非仅仅是一家券商。就在更名前夕,哈高科还发动了一笔对大智慧15%股权的收购,后者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亦属新湖系上市公司。消息方面,公司47亿元定增获批;公司日前质押8452万股大智慧股份。二级市场上,今日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该股录得5天4板,换手率维持高位。

豫园股份(600655)周四上涨10.01%。公司2018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成为复星快乐产业旗舰平台。目前,公司已形成珠宝时尚、文化餐饮、食品饮料、酒业、中医健康、美容美妆、宠物健康、国民腕表、商业与文创等多个产业集群。2020年10月,郭广昌拿下金徽酒,公司获38%股权成最大股东;2021年1月,公司成功竞得舍得集团70%股权。最新消息,公司拟400亿参投航空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领涨白酒板块,复星系版图持续扩张,予以关注。

山东墨龙(002490)周四上涨10.0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机械设计研究、加工制造、销售服务和出口贸易的上市公司,产品主要有油管、套管、石油专用无缝管、抽油杆、抽油泵、抽油机、潜油电泵、注液泵及各种井下工具等,是中国四大石油集团公司的合资格供应商。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3月以来,公司遭智梦控股连续四次举牌,持股比例达20%,公司或迎控制权之争。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涨停,月内股价近翻番,北向资金大举对倒。

英飞特(300582)周四上涨20.00%。公司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LED驱动电源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公司已推出一系列车载充电机产品,适用于铅酸电池或锂电池,可应用于低速车或高速车车载充电。在充电桩方面,公司虽然推出过充电桩样品和有过少量销售,却未进行批量生产和销售。消息面上,发改委统筹推进居住社区充电桩建设与改造。二级市场上,今日充电桩概念暴力拉升,该股放量拉升触板,短线反弹可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