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IRDAI)使保险公司在一期贷款中授予3个月的暂停。来自保险监管机构的举措于3月27日在RBI之后允许银行和NBFCS向借款人提供类似的放松。

包括LIC在内的保险公司贷款对保险政策和关于暂停的决定可能会使若干公司,特别是财务公司受益,该公司已从保险公司中任期贷款。如果在3月1日至5月1日至5月1日期间,则Irdai的暂停将适用于分期付款。

在其释放中,Irdai表示,在此类暂停期间,兴趣将继续对贷款贷款的未偿还部分进行累积。

监管机构进一步表示,将根据经修订的逾期日期和修订的偿还日期和修订的偿还日期和评估,包括利息,包括利息的偿还,包括违约行为,该监管机构不符合违约。

Irdai还要求保险公司形成董事会政策,以扩展救济借款人。如果这些保险公司在其报告中确认各自的保险公司已遵守董事会批准政策以授予暂停暂停的政策,则审计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