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英雄电气宣布与印度国家银行合作,为经销商网络库存融资解决方案提供合作。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英雄电动扩大其陷入困境,从而扩大其泛印度客户群。

英雄电气旨在今年全国拥有1000个经销商,伙伴关系将允许现有经销商投入更多并鼓励新经销商在全国各地发芽。

英雄电气首席执行官Sohinder Gill说:“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伴侣有SBI,我们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全国性的存在将使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无缝扩大他们的业务,并通过有吸引力地管理现金流量库存融资价格。“

此外,吉尔说:“它将赋予经销商迎合更广泛的客户群并有效地实现其销售目标。”

SBI MD(零售和数字银行)PK Gupta表示,英雄电气是推动干净,排放自由流动性的先驱,通过伙伴关系“我们作为印度领导银行也将有助于政府对采用绿色流动的愿景“。

“对品牌的广泛经销商网络贷款支持将使品牌能够访问SBI”SPAN印度网络,以便在印度的经销商中获得最佳融资解决方案“,”Gupta补充道。

Hero Electric表示与SBI的合作关系将帮助品牌的产品在第3层和第4层市场中进入,并提高电动机的认识。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将其目前的620触摸点达到2020年底。它还计划每年将其电动踏板车的生产能力提高到5万卢比单位,专注于最后一英里连接的低速滑板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