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伊碧银行表示,它已与IDBI联邦人寿保险公司(IFLIC)的另外两家合资合作伙伴签订了股份购买协议(SPA),以595.30亿卢比的危害遭受27%的危害。

6月,私营部门贷款人已知三名合作伙伴合作伙伴之间的股权销售提案。

“2020年8月5日,IDBI Bank已与Ageas Insurance International NV(买方)和联邦银行有限公司(买方)订立了一个水疗中心,其中idbi Bank Ltd已同意在其合资伊碧联邦销售高达27%的股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这些买家,“银行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私营部门贷款人表示,在水疗中心,23%的股权将被卖给Ageas,并为联邦银行销售4%。

伊维基银行表示,该交易将被缔结监管批准的监管批准。

目前,机密晋升的IDBI银行在IFLIC中持有48%,而联邦银行和Ageas每年占26%。

“IDBI银行预计将从IFLIC出售高达27%的股权,”伊碧银行“收到高达595.30亿卢比,”贷款人表示。

该银行将通过销售23%的股份收到507.10亿卢比

艾基银行增加了48.19亿卢比,达到联邦银行48.19亿卢比。在单独的申请中,联邦银行表示,它将在IDBI银行购买高达4%的伊比省联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每股股票股份不超过27.56卢比。

“本行目前在IFLIC举行了26%的股份,使其成为银行的副股。购买后,总股权将增加高达30%,”联邦银行表示。

伊维基银行表示,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12月31日完成,须经监管批准,并满足SPA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

Ageas Insurance International NV是欧洲的大型保险公司之一。IFLIC的资产规模截至2020年3月30日,截至2020年3月30日,营业额为170.76亿卢比。

由于贷方在该贷款人降低了该股东,这笔交易主要受到伊尔基银行的大多数股权的职业保险。

周四伊碧银行股份于周四收于BSE的39.30卢比,距离上一页楼上0.90%,而联邦银行计数器达到52.45卢比的0.1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