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Converator Sebi周一上的Monday在Amtek Auto Ltd上实施了10万卢比,违反上市义务及披露要求(LODR)规范。

SEBI命令表示,该公司未能提示披露其在2008年至2015年颁发和上市的不可转换债务证券(NCD)。

此外,它未能披露预期的违约或行动,这些违约或行动应在迄今为止,在支付利息或本金金额的延迟/违约后,在截止日期下,延迟/违约。

由债券受托人签署的证书,即它备忘录的内容,也没有由Amtek提交的交流。

“上市实体应及时通知联交所,该证券交易所对所上市实体,价格敏感信息或任何影响不可转换偏好股或赎回的利息或皮夹的任何行动有关的所有信息。 Sebi表示,不可转换债务证券或可赎回偏好股份。

除其他披露中,违反LODR规范的失误,AMTEK没有透露各种财务结果的行项目。对于违反市场规范,SEBI在AMTEK Auto征收了10万卢比的罚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