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家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营领先的香料制造商东部调味品的Meeran系列已同意将其大多数人销售到挪威包装的食品主要Orkla。

基于Kochi的东部调味品在东部的品牌名称下销售各种香料,泡菜和蔬菜和非蔬菜即食物品,是该国最大的香料出口国。

根据该协议,梅兰兄弟 - FiOZ和Navas Meeran - 现在拥有74%的公司,将销售41.8%至Orkla,拥有MTR食物。

该收购将通过地铁完成,挪威公司还将购买亚洲麦克匹氏菌成份SE亚洲,外国投资者拥有26%。它将在交易的第一步中取得所有权,为1,356亿卢比的67.8%,估值2000卢比的东部。

后来,当东方与地铁公司合并时,梅尔坦人将通过销售其余32.2%,并回报将得到9.99%的合并实体,该声明表示。

预计交易完成或合并将在15个月内完成。

国内香料行业约为22,000亿卢比,在截至2020年3月的终年八年内每年剪裁13%。

交易结束后,东方将与地铁合并,奥克拉希望与东方交易一起销售。orkla下的地铁自2007年以来已经增长了五次。

声明说:“在完成这些交易完成后,将提交合并申请,以融入东部的意图,”声明说。它补充说,“合并的公司将由Orkla和两个兄弟Fioz和Navas Meeran共同拥有,分别拥有90.01%和9.99%。”

东方有七个州的生产设施,雇用约2,955人。

Orkla是北欧,波罗密斯和中欧和印度所选市场的消费者,室外和面包店市场的品牌消费品和概念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奥克拉被列入奥斯陆总部。2019年,本集团的营业额为436亿诺科(挪威货币),雇用了18,350名。

此次收购扩大了Orkla已经在国家的食品和香料段的强劲存在,通过2007年获得的MTR食品,现在是一个全面的子公司。通过这一举措,Orkla希望在该国推出其销售额。

东部主席纳瓦斯梅兰表示,“Orkla以其强大的,当地品牌而闻名,并在几个市场中拥有多个FMCG类别的领导职位。与地铁一起,作为orkla的一部分,我们将为我们的成功运营拥有更强大的平台。“

Avendus Capital的执行董事Anshul Agarwal表示,东部和地铁公司在产品组合和地理方面具有重大的协同潜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