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政府可能会决定让担任公司的人寿保险公司作为公司,而不是公司,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这思路的原因是在公司法中提出了行政的思路将意味着在保险公司发出的政策上担保。

政府担保是LIC最大的差异化因素,以及在其私营部门竞争对手上派对的东西。

政府担保的其他好处是,他们有助于达到偿付能力保证金要求。在没有这样的担保的情况下,政府需要在保险公司中对保险公司进行大规模的现金注入,因为纯粹的30亿卢比政策和截至财政年度最终的保单持有人基金超过28万亿的保单资金。

为了将LIC作为公司列出,政府将不得不在“执法”的修正案中。当政府尚未开始的关于修正案的正式讨论,政府内部有共识,保留保险巨头的“公司”一词。

LIC ACT国家:“公司发布的所有政策都有信贷,包括在第14条所载规定的情况下申报的任何奖金,由任何保险公司发出的所有政策所保险的金额,该公司在本法下归属公司的负债以及在其指定日之前或之后宣布的所有奖金应由中央政府的现金支付。

对于LIC的有意义上市,政府还需要将更高的授权资本分配,因为当前的股本资本为100亿卢比是下方。这将通过修改该行为来完成。同时政府还需要将现金Incuse In Induman能够维持其推动者股权。

政府尚未决定首次公开发行的规模。鉴于修订的重要性,消息人士称,LIC的估值是必要的,这可能需要至少3-4个月,因为政府刚刚要求委任IPO顾问的投标。

如果政府在下个月开始,政府将准备就政府准备就即将举行的议会季全会议修正案,则不明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