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IRDAI)构成了一个6人委员会,审查了人寿保险部门的指数联系产品周围的各个方面。Irdai的现行法规没有特别允许保险公司出售基于指数的产品。

Irdai已收到各种人寿保险公司的请求,以便他们提供指数挂钩的产品。

目前,人寿保险公司可以根据两类提供产品:参与产品和非参与产品。

“参与政策”使保单持有人能够分享保险公司的利润。这些利润以奖金或皮夹的形式共享。向保单持有人缴纳奖金或过度的ulips是参与政策的一个例子。在非参与政策中,保险公司的利润不分享,没有支付过度或奖金。一期一期保险单可以根据不参与政策进行分类。

由Irdai构成的6人工作组将由Dinesh Pant领导,任命精算机构的LIC。工作组的其他成员包括:1)Anil Kumar Singh,任命精算师,Aditya Birla Sun人寿保险2)何塞C John,任命的精算师,最大人寿保险3)芒果Kumar,Cio,ICICI PRU人寿保险4)Y Srinivasa Rao,DGM, Irdai投资部门

5)DNK LNK Chakravarthi,AGM,Actuarial Department,Irdai

专家表示,联系保险产品可以基准于10年的政府债券或股票指数,如Sensex或漂亮。虽然与政府债券相关的人的风险较小,但基于股票市场表现的基于股票的索引有关的人会产生波动

本集团将负责检查印度指数链接产品的责任,特别是在各种指标的可用性以及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利益,相对于传统的储蓄产品。

本集团还将审查指数挂钩的产品,早期在印度市场上销售的产品结构,易于客户理解和行政流程,销售量和任何其他相关性的相关性。

工作组还将研究关于指数挂钩的产品结构及其业务的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实践,以便为产品结构等具体方面提供建议,其定价以及对产品和投资法规的可能修订的建议以及可能的修正案。

Irdai要求工作组在两个月内提交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