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ersday的数字付款主要PayPal表示,今年将为班加拉堡,钦奈和海德拉巴的印度开发中心雇用1000名工程师。声明说,在这三个城市中,PayPal将在这三个城市中为这三个城市雇用1000名开发中心的开发中心工程师,进入,中级和高级角色的企业分析流。

印度技术中心目前在三个中心雇用了超过4,500人。 PayPal印度亦宣布其校园聘请来自印度顶级工程学院。

该公司强调,大流行加速了向数字付款转变,并突出了采用数字第一方法的益处。它说,PayPal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变得更加相关,因此,它表示需要专注于跨AI / ML,数据科学,风险和安全,客户体验和其他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我们的印度技术中心是美国以外的PayPal最大的,在使我们不断创新并仍然在曲线之外发挥关键作用,”Guru Bhat,VP Omni频道和客户成功,GM Paypal India表示。

他补充说,随着数字支付从一个很好的付款到一个必不可少的服务,公司专注于投资和培养世界级技术人才,继续提供满足其增长消费者基础的产品和服务和商人。

上个月,PayPal表示,它将在4月1日开始在印度提供国内支付服务,而是专注于为印度企业提供更多国际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