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19季度报告净亏损和最弱的AUM成长,M&M金融服务(MMFSL)在较弱的Q3后面的贸易衰退。公司副主席和公司董事总经理Ramesh Iyer讨论了2021年的收入和前景。

他说:“就支付而言,我们肯定会在前三个季度看到的明显上看去年Q4的增长,”他说。

“贷款书籍范围仍占8%至10%,但如果支付开始拿起,那么贷款书将开始在一段时间内接收。人们说,人们可以看到Q4的支付增长超过三个季度,“他说。

M&M金融服务的农村情绪是积极的,现金流量正在改善。

该公司宣布重组方案认为客户可能无法在一个月内(妈妈)的基础上为贷款提供贷款。但是,现在客户说他们可能不需要长期重组。

“我们向客户带来了非常有趣的是,顾客在说,既然我们已经开始维修贷款,我们可能不需要一个非常长期的重组,”他提到。

“我们已接受他们不需要重组,我们在本季度的规定中得到了更高的规定。当我们进入下一季度时,当现金流量开始进来时,你会看到这种情况的大量逆转,“他说。

Q3FY21的公司净不良资产(NPA)水平正处于Q3FY20的水平。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