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高级国会领导者P Chidambaram赞美该州拒绝了该中心给出的两种选项,以弥合GST补偿CESS中的差距,并要求他们在10月12日在GST委员会的下次会议上立场。前财政部长表示,这些国家不应借用作为提供商品和服务税(GST)赔偿的责任以及在中心找到资源的责任。

“我赞美了9-10个国家,坚定并拒绝了中央政府给出的两种选择,以弥合GST补偿磁诗中的差距。「责任在全面均落在中央政府,昨日FM不情愿地录取。当然,寻找资源的责任也落在中央政府上,“他在一系列推文中说。

“询问州政府借钱是不公平和不公正的。芝巴加伦表示,各国必须在下次会议上立场。“GST委员会在周一的会议上未能达成关于赔偿税收损失的方式的达成共识。

该小组将于10月12日再次见面,避开国家赔偿问题,财政部长尼尔·斯希拉曼在马拉松八小时的会议后说。理事会在政治界线上削减了政治条目,其中10个州被非BJP缔约方统治,反对中心的国家借款提案,以履行收据的不足。

国家赔偿问题似乎在理事会中投票,该选项由占多数所实施的选项。Sitharaman表示,21个国家接受了该中心建议的两个借款备选方案之一,但10个不同意。

当GST于2017年7月推出时,该州在前五年内承诺超过其上次税收收入的14%。这是通过征收奢侈品和罪的货物的抵押或附加费,但是这一计数的收藏率在最后财政年度以来经济放缓落后。为了弥补这一点,该中心建议各国可以借用未来的赔偿收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