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银行董事总经理第一次为第一次强调部门的第二次信用担保基金提供了一项担保委员会,根据强调部门的第二次信用担保基金。

比较第一和第二次应急信用额度保证方案(ECLG),遗产告诉CNBC-TV18,该举动将浮出施工部门。

概述了ECLGS 1.0和ECLGS 2.0之间的关键差异,塞图格表示,“迄今为止的一件重要的是,NCGTC(国家信用担保受托人公司),保证提供商首次为非资助风险提供保证,因为26之间被确定的部门,其中一个是建设部门,并认为对于他们来说,银行担保机构比基于基金的设施更重要。所以,我认为在我看来,我认为他们已经完成了最重要的修改之一。“

还阅读:希望申请SBI汽车贷款?检查资格,此处其他详细信息

SBI MD表示,施工部门尤其会特别发现如果没有这种保证,难以获得额外的资金,因此能够受益最多。

Setty表示ECLG 1.0不能称为不成功。“卢比1.5卢比山上的事实是一对一的;我认为这在我看来一直是巨大的成功。作为贷方,我相信,如果设施已经提供(及时),无论我们要求的调整如何,都在实施问题方面不需要。“他认为该计划不应看到任何实施问题。

“我相信该计划是以一种方式设计的,最脆弱的较小借款人最多50亿卢比贷款在更大的球员之前获得受益,”他说。

还阅读:SBI学生贷款计划:资格,课程所涵盖,贷款金额,其他细节

在Eclgs 1.0耗尽的计划下,近2万亿卢比的3万卢比克船团总数已耗尽,毛绒表示,剩下少于1万卢比的事实不会被利用,这不会被证明是有些人的限制因素建议。“政府尚未讨论从3万卢比克鲁尔的计划下的总体金额增加,我不知道这样的讨论,”他说。

当被问及为什么第一个方案仍然不利用,如果由于银行之间的风险厌恶,他说:“贷方没有风险厌恶。事实上,贷款人在这个计划下非常积极主动。“

“我很高兴看到一些好msmes没有借用这个计划,毕竟它不是免费的钱,并且必须偿还,”他说,加上许多借款人说他们可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管理,也可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管理如果需要,银行稍后。

遗产表示,重组需求仍然低的原因是因为借款人根据信用担保计划在额外的资金下管理。

还阅读:SBI“Power Demat”帐户:功能,优惠,收费和其他详细信息

“我绝对可以说有很多有资格进行重组的MSMES使用这个设施,”他说,并补充说,该银行正积极地向客户致力于利用ECLG和重组设施。

其170万MSME客户,SBI已经重组了35,000 MSMES的贷款。“大多数重组正在发生在25卢比的贷款中。就企业而言,我们看不到很多牵引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