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储备银行最近由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宣言的通告草案(NBFC)不太可能对这些贷方的PIDEND政策产生重大影响,上周的报告称,RBI拟议的非 - 银行金融公司(NBFC)用于宣布PIDENDS,旨在确保财务纪律和透明度。

“印度的储备银行最近关于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审议票据的通告条定指南,基于资本化(CRAR)和NPA比率,对于大多数非银行来说,不对大多数非银行对最繁重的并在一份报告中说。

根据拟议的规范,只允许符合规定的审慎要求的NBFC申报和分发PIDENDS。RBI规定的一个规范之一是,过去三年的NBFC的净不良资产(NPA)比例应少于6%,包括其建议宣布PIDEND的会计年度。

关于资本充足性和杠杆率,该草案表示存款的NBFC和系统性重要的非存款NBFC应在过去三年内具有至少15%的资本风险加权资产率(CRAR),包括它提出的会计年度宣布PIDEND。在过去三年中,非全身重要的非存款NBFC应该具有少于七年的杠杆比例,包括提议宣布PIDEND的会计年度。

核心投资公司(CIC)应调整至少30%的净值(ANW)的总资产负责人的资产负债表和过去三年的资产负债表的风险调整价值,包括会计根据准则草案,它建议宣布PIDEND的年份。原子能机构表示,虽然指南未明确地包括住房融资公司(HFC),但保证他们被认为是RBI指南下的NBFC的形式,一旦运作,这些准则也可以适用于氟氯烃。

它分析了Top 24 NBFC和HFC的PIDEND支付比率(DPR)。评级机构表示,如果这些指南适用于FY20 PIDEND支付,其中五家公司将逐渐减少其PIDEND支付。“

它说,NBFC一直在加强其资本化水平,其中大多数人都很顺利。其中24个最大的NBFC和氢氟碳化合物,19岁以上的人报告到2012年最终2012年上方18%以上,他称.FEW NBFC在FY21筹集了股权,以加强其资本化水平。

报告称,“此外,如果需要,大多数NBFC可以通过提高额外的第2层资本来增强CRAR,”报告称。原子能机构进一步表示,在诸如少数车辆财务公司的情况下,拟议的净NPA准则可能会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对于少数车辆金融公司,以防他们渴望获得更高的PIDEND支付,尽管他们的PIDEND支付主要是在适度范围内。

至于氟氯烃,鉴于这一般的滑动较低,净NPA要求不太可能造成任何重大挑战。“所说,大流行的影响仍然展开,跨谱的资产质量可能会恶化,”该机构补充说。

它还认为,非银行的200y21盈利能力将被制服,公司可能想要陪伴资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