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Jharkhand的乳制品初创爆发日常每天于周六表示,它已从Alfa Ventures和敏捷合作伙伴的Dhianu Das筹集了1.2亿卢比的种子基金,这些资金将用于业务发展,技术和品牌建设。

“我们”重新收取投资者“的信心,因为他们在这个种子期间超过了我们的初创公司。通过这些资金,我们将扩展我们的产品基础,至少10个等级,即将到10个城市,到达20,000名订阅者和与不同企业家的合作伙伴,“普什日常创始人曼鱼Piyush在一份声明中说。

Puresh每日为牛奶生产的订阅,从八个特许经营农场提交给兰丘,ramgarh和bokaro等三个城市的1,200名订阅者。它们通过AI增强的价值链提供无化学产品,使他们提供可追溯的物流,绿色包装和智能支付选项。

“我们预计农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爆炸。牧场的商业模式,我们证明消费者准备好并愿意为此类服务支付溢价,”谷本联合创始人Aditya Kuma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