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高级警察在周五表示,马纳图姆姆财政有限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已被拘留,与金和贵重物品抢劫,价值约为20亿卢比,这是一名高级警察在柴油机中征服了IIFL。警察Prateek Singh副局长表示,他被调查人员受到质疑。

他说,现在还有法院许可允许在抢劫案中逮捕其中的七个七天,他说。Singh表示,IIFL的黄金评估师Lala Amrit Ray逮捕了五个被拘留所受到质疑的问题,并补充说,他已经确定了调查团队,他定期利用IIFL的抵押金子从Manappuram金融贷款贷款。 。

“由于Manappuram财政经理正在处理贷款的Amrit,他现在在这方面受到质疑,”官员表示,在没有揭示进一步的细节的情况下。然而,辛格表示,如果Prima Facie,他在事件中的角色建立,那么Manappuram经理可能会被捕。

现金和黄金价值超过20亿卢比,从上周从Iifl的Nayasarak分公司抢劫。迄今为止,至少有七个人,包括本公司的两名雇员,与案件,警方已经从他们那里收回了1公斤的黄金珠宝和5万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