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在印度银行施加了4.5亿卢比,以不遵守某些规定。中央银行所说,不合规有关曝光规范的指示规定,审慎规范,资产分类和屈服于载体的进展情况。

“这一行动基于监管遵守情况的缺陷,并非旨在根据银行与客户订立的任何交易或协议的有效发音,”RBI表示。

“这项惩罚是在1949年银行监管法(该法案)下的归…属于RBI归属的权力的惩罚,”在释放中陈述了央行。

RBI还强调了其对“SPARC”的指示不遵守“银行”,在银行创建大型普通曝光的中央储存库 - 跨银行读取关于大型信贷的中央信息库( CRILC) - 在报告中修订“,并在财务报表中披露”账户“。

中央银行表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银行截至2019年3月31日及风险评估报告(RAR)表示,亦透露,亦透露,亦透露,亦透露,互遵守RBI发布的指示。

向银行发出通知,该银行向该银行提供表示旨在表明为什么不符合其未能遵守RBI发布的指示的罚款。

在审议银行对通知的答复后,在个人听证会和审查额外提交期间的口头提交,RBI决定在银行实施货币罚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