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袭击德湾房地产金融公司有限公司(DHFL)Kapil Wadhawan的前促销员敦促该公司的署长审议他在7 - 8年内偿还100%委托人的提案,而不是允许销售DHFL较低的出价。

引用他的最后一个努力,确保“数千辆公共资金没有无可挽回地失去”,在给DHFL管理员的一封信中,敦促他考虑他的解决方案为所有贷款人的91,158亿卢比超过一个只有36,646卢比的总和的下一个最高出价。

Wadhawan已向DHFL署长,总理的办公室,公司事务部,财政部和其他机构提出了一项提案,以便在7 - 8年内向所有债权人偿还100%的本金。

在他的建议中,瓦德·瓦本已承诺向债权人向上支付9,000亿卢比,并在7 - 8年内偿还额外的76,814亿卢比,并将债务转换为4,970亿卢比的公平。

“换句话说,我的提案致力于支付91,158卢比的总和(构成100%的主要校长,这是由于贷款人)而不是仅在卢比之间提供预付款的决议申请人。10,000到卢比。在7至10年的时间内支付了12,000卢比和延期支付,在7至10年之间支付了19,000到21,000卢比,“瓦德万在致力于管理员的信中。

他说,IBC的基本对象最大化价值的最大值,他说。

“这项解决方案是我的最后一段努力,以确保成千上万的公共资金卢比不可挽回地丧失。债权人委员会将考虑到更大的公共利益,并考虑他的解决方案,担任奖励,并考虑到绩效的绩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