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不寻常的发展中,RBI已被迫推迟其定于10月1日预定的货币政策宣布,因为政府未能将三名外部成员任命为货币政策委员会。

RBI处于绑定状态。根据法律,除非大多数六项MPC成员批准,否则它无法改变政策仓储。三名成员包括州长,来自RBI。另外三名外部成员必须由内阁秘书领导的搜查委员会挑选,并包括经济事务部秘书和尼提Aayog副主席的RBI总督,等等。

CNBC-TV18了解到委员会参加了会议,并且短信的名字可能与政府同在,但延迟可能是因为一些程序背景检查的任命委员会尚未完成该过程。

这种意外的推迟很难解释。政府四年前宣布,以前在2016年9月委任的前外部成员的期限将于2020年9月结束。法律显然指出,外部成员有一个为期四年的术语,不能重新任命。成员没有离开中途;他们在预定的月份和年份结束了他们的术语。

无法在时间内指定新成员显示政府的无能和缺乏专业性。预约MPC和货币政策框架被宣称为该政府最大的改革之一。

RBI和MPC不是唯一受到拖延政府进程的机构。政府一直是甚至在前任现任术语结束前一天甚至像Sebi主席这样的主要约会。另一方面,政府对预算制定过程非常警惕,提前延长财政部秘书的条款,以便预算制定过程并未受到干扰。

显然,有关官员尚未意识到,如果MPC成员的任命未按时清除,整个货币政策制定过程将持续停止。

幸运的是,目前市场更依赖于RBI的流动性措施和回购率,MPC集不是运作过夜率。反向仓储率已成为运营率,由于流动资金过剩,甚至低于反向仓库率的交易。

但是,这就是在旁边。在巨大的挑战面临巨大挑战和需求良好的挑战和及时政策时,恰恰在挑战的时间内进行处理,提出了关于政策制定的严重性的问题,并且可以迫切对金融市场参与者,潜在投资者甚至公民的信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