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塔塔首都和本田摩托车&踏板车印度(HMSI)宣布为后者的客户节日两轮车贷款,其中包括1000美分的低廉的价格。塔塔资本节日产品为HMSI的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的好处包括二向格拉尔,定制贷款期权,定制贷款期权的100%贷款,即贷款即时批准,最低文件和灵活的选择,可选择长达36个月的任期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

他们补充说,可以获得这些优惠到2020年11月30日。“作为HMSI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的努力是提供灵活,简单,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的金融。我们最新令人兴奋的优惠肯定会让更多的储蓄,使得融资经济实惠和无缝的过程,“塔塔资本首席产品和销售人头,消费者融资Vivek Chopra说。

塔塔首都和HMSI于2019年签订了伙伴关系,以提供快速,透明和创新的金融产品。声明说,拥有超过2,400个Tatchpiths Tata Capitals迎合HMSI的4600万个佩戴者的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