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拟议的DFI组建中,印度基础设施融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关总经理已表示,该公司准备处理政府提供的任何责任。本月早些时候在议会上提出的联盟预算2021-22建议设立一个开发金融机构(DFI),其初始资本为20,000亿卢比,以资助111卢比乘坐国家基础设施管道(NIP)。

国家银行融资基础设施和开发(Nabfid),拟议的DFI,预计将锚定雄心勃勃的尼克斯。“IIFCL一直在发挥其作为印度政府的政策制度和金融机构的作用,用于融资基础设施发展。贾阿什巴尔告诉PTI,预算为将基础设施置于下一级的基础设施。“

就基础设施融资而言,他说,“IIFCL一直以更加专注的方式满足发展金融要求的方式。所以,已经存在了“。印度基础设施财务有限公司(IIFCL),截至10,000亿卢比的有偿资本,截至1月2021年1月至620亿卢比的贷款额约为1.5万卢比,总费用为10.8万卢比。

当被问及其作为新组织的一部分的角色时,他说:“这重要政府如何看待它。我们准备好准备处理政府会给IIFCL的任何此类责任“。政府正在考虑将IIFCL纳入拟议的DFI的提案。

“如果可以在这个新的金融机构中载有一些域名专业知识,可以考虑快速入门,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一些域名专业知识,并且他们有一些人在这一领域已经培训和经验丰富的人力,”金融服务秘书Debasish Panda表示。IIFCL于2006年成立,是基础设施部门的领先金融机构,开发了几种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包括外卖金融,次级债务和信贷增强。

该公司从亚洲开发银行和世界银行等多边金融机构推出了28亿美元。它开发了28,000公里的道路,并资助了490个公私伙伴关系(PPP)项目,占印度PPP项目的27%。此外,它还资助了机场,港口和更新能源项目。

谈论财务表现,贾沙卡尔表示,税前利润翻了一番,在2011财年九个月内增加到404亿亿亿亿亿亿亿亿卢比,而在上一财年的4月至12月期间。公司全资本公司的净利润在目前的第90个月期间上升了19%至212亿卢比,而在一年前同期的178亿卢比。

与此同时,本公司的总不良资产(NPA)达到2019年12月底为22.27%的18.7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