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一家核心秘书委员会将占据拟议的资产货币化管道的股票。

NITI Aayog正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为中央公共部门公司的下一个列表,其副主席Rajiv Kumar周四表示。

CNBC-TV18进一步了解到,运营Delhi Metro(DMRC)路线可能是练习的一部分。

铁路部和NITI AYOG已经有了初步磋商,并据了解,在2021年12月,三辆铁路体育场很可能被授予。

在预算中,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将植物目标达到1.75万卢比。政府旨在结束BPCL,印度航空公司,印度航运公司,印度集装箱公司,Idbi Bank,Beml,Pawan Hans,Neelachal Ispat Nigam Ltd,Nigam Ltd的战略销售。此外,将启动初始公开发行,并启动两个PSU银行的战略销售流程和一名普通保险公司。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