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的调查显示:电子烟的消费者数量最主要的年龄群体是15~24岁。可见电子烟的受众已经越来越年轻化。2022年3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电子烟管理办法》,明确自5月1日起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意味着电子烟野蛮生长时代也即将落幕。YOOZ作为电子雾化器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自成立伊始,就一直坚持严格规范自身经营,坚持合规发展。

其实早在YOOZ创立以来就坚决恪守行业规范,严格管理线下门店。以肃清和整治门店销售通配产品、窜货、乱价以及未成年人保护为目的的“阳光行动”可以说是用“下狠手”来形容。实施“阳光行动”4个月以来,处罚违规事件近300起,闭店并取消合作门店近百家。对于店主来说要的是赚钱,赚更多的钱,而YOOZ求的是渠道的忠诚和合规,在合规赚钱下双方都能相安无事,然而一旦有人打破这种平衡,摇自家的旗私下通配,不守行业规则,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对于YOOZ来说,不守规矩则留无可留,因此也成为杀伐的开始。

2021年年底迎合国家对于电子烟新政的出台,为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共创健康有序的电子雾化器市场环境,YOOZ团队通过视频直播、课程学习、签署合规经营承诺书等多种方式对店主们进行了培训,号召店主在政策的统一要求和指导下坚持合规经营。除从品牌态度、品牌措施、品牌坚持等多个角度明确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外,YOOZ团队也开展了面向零售店主与代理商进行了有关《电子烟生产经营者主体信息和产品信息报送》的各类申报填写的教程指导,并对有关细节及问题进行了说明。

YOOZ认为,电子雾化器产业依法纳入监管,产业布局科学合理,市场运行平稳有序,资源配置就会更加高效,实现总量管理下的供需平衡。作为电子雾化器头部企业的YOOZ柚子坚决落实国家烟草控制有关要求,努力使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助力电子雾化器产业发展走上法治化、规范化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