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智慧养老是赣园始终秉承着的养老理念。而智慧养老在赣园可以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为方便居民日常生活、了解全方位享老资讯,赣园四季花厅搭载了一块高科技智慧大屏。

在智慧大屏上,居民不仅可以查询到乐泰课程、乐泰活动的日程安排,还可以了解到餐食菜单和社区的重要新闻、各种资讯。

当居民想要外出时,无需信息填报,只需要在智慧大屏上轻轻点击,就能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预约班车接送。

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智能系统进行心率检测、中医体测...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在社区里,还设有智能体检、康疗设备。居民只需通过触屏点击就能够实时测血压,还能够跟着屏幕上的教程自助进行肌肉放松、平衡强化训练等健身疗愈项目。

 

 

 

在赣园社区,随处可见这样的一个小红绳。居民家中、公共休闲区域、餐厅、ktv室、影音室、卫生间...小红绳的作用就是为了保证长辈们在日常生活当中突发一些身体不适的危急情况时,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护。当危急情况发生时,居民可以拉动装置上的红绳,管家、社工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老人实施救援。

每一位长辈入住赣园时,我们都会为他配一张“一卡通”。长辈挂在脖子上的一卡通不仅是房卡、饭卡、身份证...还是“随身报警器”。卡片内配有警报信号发射装置,当长辈身体不适或不慎跌倒时,都可以使用这个装置呼叫救援,十分方便。

不止这些,赣园还有许多高科技硬件设备与智能软件,为长辈提供一个安全、安心、舒适、便捷、智能的享老生活。

安全有保障,生活有乐趣。在赣园,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智慧养老齐上阵,让长辈们乐享流光溢彩的晚年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