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2022广州设计周展会期间,泛家居品牌大会暨名润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聚集了岩板、卫浴、厨电、门窗、定制、石材、灯饰照明、顶墙、全铝家具和涂料等十二个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与营销策划领域的优秀职业经理人。

1.png

泛家居品牌大会现场盛况

在颁奖典礼上,广州设计周首席产业资源官、泛家居品牌学苑发起人刘煜和WCDA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魏士能,共同为来自泛家居领域十二大行业的各类优秀企业、品牌及个人颁发“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优秀职业经理人”和“创新企业家”奖项,以表彰各行业优秀企业及个人在过去的2022年度的卓越表现以及对行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2.png

2022泛家居·创新企业家

3.png

2022名润榜·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

经活动组委会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市场业绩表现等方面的综合评定,SCHENDER意大利施恩德岩板以及该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刘喻先生分别获得“创新企业家”和“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荣誉嘉奖。

4.png

SCHENDER意大利施恩德岩板

2022泛家居·创新企业家

5.png

SCHENDER意大利施恩德岩板

2022名润榜·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

据悉,意大利施恩德岩板在本届广州设计周上展示了50多款2022年度畅销大规格岩板。在展会现场接受腾讯家居、新浪网等媒体联合采访团采访时,意大利施恩德岩板品牌总监苏先生透露,意大利施恩德岩板高度重视中国区市场的拓展与服务,连续多年积极参加广州设计周、中国建博会和深圳设计周暨家具展等展会。

6.png

SCHENDER x 广州设计周现场盛况

苏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意大利施恩德岩板接下来将参加3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建博会、4月18日第38届佛山陶博会、5月25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通过展会营销深度拓展设计师、整装定制等多元化渠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岩板选材及高端岩板家居定制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