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Reliance Industries Ltd(Ril)有很多嗡嗡声,首先是沙特阿美公司启动与石油集团的谈判,在RIL的炼油和石化企业中获得高达25%的人。

其次,据报道,RIL寻求购买标志性的Toymaker Hamleys,最后,该公司将在今天市场上市的第四季度收益。

为了讨论RIL股票的前景,CNBC-TV18与Sptulsian.com的市场专家SP TuleSian谈过。

“很难详细说明Reliance-Saudi Aramco新闻的结构或时间表,但投资者应该非常认真地采取这种情况,”塔尔西说。

“通过市场报道,沙特阿美公司希望在Ril的炼油和Patchem业务中获得25%的股份,它将非常适合Aramco。他们将在拼盘的段中获得有效资产的段中的运营项目。“

在估值前,塔尔斯人表示,“如果您在12月31日担任炼油厂资产资产资产的资产价值,而且达到了Petchem段资产资产的1,20,000亿卢比,则提供3.30,000亿卢比的账面价值,这两种垂直持续了480亿美元,然后可以轻松预期账面价值25%的溢价,这转化为600亿美元的估值,并提供作为股权股权的直线价值150亿美元。最终,这笔钱将进入公司。“

他说,关于Q4盈利期望,“我们估计Q4的GRMS约为8.1美元,并在顺序基础上拨打Petchem和炼油厂的呼吁,可能存在绝对肯定地区的下降。但是,绝对艾比特数量为450-500卢比的下降将主要通过Reliance Retail抵消。“

“股票是在沙特阿美峡谷新闻后面购买的,”威瑞斯说。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独立媒体信托的唯一受益人,其控制网络18 Media&Investments Ltd.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