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节日销售,10月份开展的商业活动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收藏率在11月份录得的持续超过1万卢比克山数。

GST收集在1,04963亿卢比中,GST集合连续第三个月继续陷入增长轨迹。虽然收集略低,但在月份的一个月比较时略低,但在每年比较的一年时,该系列大约一千卢比卢比。

“符合GST收入中最近的恢复趋势,11月2020年11月的收入比去年同月的GST收入高1.4%。在本月期间,货物进口的收入增加了4.9%,国内交易(包括进口服务)的收入增加0.5%,以至于去年同月的收入增加,“声明中的财政部在一起。

还阅读:Punjab接受中心的借款选择,以满足GST缺口

看着分手,“2020年11月收集的GST收入为1,04,963亿卢比,其中CGST为19,189亿卢比,SGST为25,540亿卢比,IGST为51,992亿卢比(包括22,078亿卢比收集财政部陈述表示,关于商品的进口)和CESS为8,242卢比(包括收集的809亿卢比)。“

11月30日11月30日提交的GSTR-3B回报总数为82万卢比。专家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趋势,但继续对未来几个月的收藏品保持谨慎观点。

Abhishek Jain,税务合作伙伴,Ey说,“1 Lakh Plus系列的第二个直连月肯定是持续的经济复苏,并且收集比去年同期略微令人鼓舞。这也应该有助于遏制由于大流行引起的GST系列的缺点。“

还阅读:政府为两时庸战略插上GST下的假发票威胁

Rajat Mohan,高级合作伙伴,AMRG&Associates表示,“印度各国和联盟领土的大多数人在11月份的一个月内展出了日益增长的趋势,只有少数州,如昌迪加尔,德里,比哈尔,果阿和其他包括的领土与2019年同期相比,船舶,钻机等显示出超过10%的下降。Sikkim,Arunachal Pradesh,Nagaland,Tripua,Jharkhand,泰米尔纳德邦,古吉拉特邦,安德拉·普拉德什和中心司法管辖区,包括亚马逊素,Netflix等的在线信息数据库访问和检索服务(Oidar Services)的税务收藏超过10%以上。自亚马逊PRIME,Netflix等欧马尔服务的税收汇集以来,自2012年3月的三月灌注以来一直在辉煌。“

“虽然整体收集的增加确实表示经济复苏,但在其他关键状态(马哈拉施特拉邦,karnataka,Telangana)中,收集较低的事实(Maharashtra,Karnataka,Telangana),而其他国家(Gujarat,Andhra Pradesh,泰米尔奈杜)相比同期去年,表示经济活动的复兴在各国并不统一,“曼尼女士,德勤印度高级总监。

“与过去三个月相比,GST系列已经较高的轨迹。如果这个趋势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它将有助于减轻对财政赤字的担忧。随着1月份下一个纳税人的纳税人的电子发票的发票,预计收藏中的上涨将继续,“玛尼补充道。

还阅读:GST假发票欺诈:DGGI寻求针对3个错误的特许会计师的行动

ICRA首席经济学家Aditi Nayar表示,虽然在2020年11月20日相对于上个月的标题GST收集中逐月划分的轻度月份令人沮丧,但在这两个月之间的同比(同比)增长的急剧下降可以归因于与节日日期的班次相关的基础效果。

“在一个积极的注意事项上,10月至11月2020年10月11月的GST系列的平均增长步伐站在一个适度的6%健康。Nayar说,关于需求的可持续性可持续性的趋势将更清楚于2020年12月20日GST收集的数据,这将是在2020年11月的月份发生的交易。“

Nayar还表示,11月相对于上个月的11月发出GST电子方式的增长剧烈增长,以前一个月发出了与节日日历中的转变相关的工作日内变化的影响。

普华永道印度领导人间接税普拉西克耆那司道表示,这种趋势继续加强经济恢复快速的信念,“现在节日季节结束,一个人必须看看12月收集是否有浮力。另一个令人鼓舞的方面是现在备案的GST回报数逐步增加,这表明整体合规级别正在改善技术和政府电子发票等电子发票等技术的使用。“

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Co Partner Rajat Bose表示,该收藏率将在财政年度的剩余时间内围绕这一级别,“强劲的税收收集减轻了财政滑雪的风险,特别是在经济经历中的一个其阶段最糟糕的阶段,这应该是政府救济的叹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