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的详细调查透露,意大利政府急于帮助印度1984年的博帕尔天然气悲剧,造成超过15,000人,影响数百万,但随后政府似乎对“不感兴趣”。

这是一封Homi Jh Taleyarkhan的信,他在博帕尔发生在博波尔发生在悲剧发生的时候,他们是印度大使,然后是前总理拉吉夫·甘地秘书的Sarla Growal。

“......我已经通过外交部发给了我们关注的部门,但尽管提醒了,但我没有进一步听到,”Taleyarkhan在1986年10月28日的信中写道。

在1986年11月,当董事级官员JN Chaubey举行的秘书处发出博文问题的内部附注时,据达·塔莱克汉信和意大利权才承认塔莱达山信和意大利提供。Taleyarkhan当时返回印度并加入了少数民族委员会作为成员。

“文件中没有任何内容表明,即使在大规模的昂贵延迟之后,政府也接受了任何倡议来接受意大利政府的报价,”在向前总理拉吉夫甘地办公室获取了700多份文件的详细调查后,报告说。

自悲惨事件以来已经34年了,禁区似乎已经改变了世界上最糟糕的工业灾难的幸存者。

根据FirstPost调查,这些资金用于为幸存者和儿童提供幸存者和儿童的就业人士将被认为是建造排水管,道路和公园。

各种文件表明,向国家支付的救济和康复基金未得到适当的利用。报告称,直到2017年12月,只有八年的时间,只花了129.50亿卢比。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