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官员正在制定机制,提示赶税收启动更新投诉,这可以通过防洪局局长进一步调查。

目前,只有消费者申请对企业的投诉,以便没有通过减少各种产品的货物和服务税率(GST)的益处。

消息人士称,根据GST官员的标准操作程序(SOP),将鼓励中央和州政府税务官员鼓励Suo Moto以商业人士的挑衅问题。

一旦税务人员发现GST福利未被传递给消费者,他们将提议进一步调查局长(DGAP)的进一步调查。

根据该程序,DGAP向国家反牟利机构(NAA)提交调查报告,该报告决定了最终的义目和货币罚款。

2018年,NAA收到了DGAP的80例调查报告,并在29个案件中发布了最终命令。其中,发现了9个企业尚未对消费者削减约559.90亿卢比的利益。

到目前为止,2019年,NAA已在3例中通过订单。

消息人士称,消费者往往不愿意提出投诉,GST官员和NAA在现场形成中热衷于归因于对企业的申请投诉。

消息人士进一步指出,消费者通常会忽视专业知识,以确定GST率切割效益是否通过降低价格来通过降低来传递给他们。他们说,税务官员将能够更具确定性,无论是纳税福利是否已被传递给消费者。

拟议的机制也将作为表现不愿意通过GST福利的企业的威慑作用。

GST取代了当地税收和入境征税的纠纷。自2017年7月1日推出以来,GST委员会在一系列物品上减少了税率。根据目前使用的1,216件商品,大众数为183次税率税率,308百分之5%,178人为12% ,517百分之为18%,28百百分之有28个百分之2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