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的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在基础设施贷款和金融服务(IL&FS)的基础设施贷款和金融服务(IL&FS)中发现了深刻的违规行为,导致债务危机,迫使政府撤销本公司董事会,财经明确报告,引用来源。

“SFIO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以表现出公司治理的严重失败,几个利益冲突,甚至过度的个人丰富的一些关键人员在IL&FS运行的关键人员,”一个熟悉该开发的消息人士告诉FE。

该报告称,该发展在公司事务部的初步面对国家公司法庭(NCLT)之前的一些问题,该报告称。

该报告称,调查机构询问了40-50人在IL&FS工作,并补充说,无论他们的地位如何,都可以根据公司的地位对抗罪魁祸首。

该报告增加了政府对Ravi Parthasarathy,Ramesh Bawa,Hari Shankaran和K雷南和K雷南花的前任高管发出了一项谨慎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