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凌宝汽车正式推出了2022款凌宝BOX(参数|询价)。新车计划于12月份上市,预计售价4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凌宝BOX在2021款的基础上更新了前脸的设计,品牌的LOGO上移,前格栅与包围融为一体,取消了此前的大嘴式设计,整体风格要更加简洁统一,也更加上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凌宝BOX共提供三个配置版本,分别是上官婉儿版、王昭君版和卓文君版。此次展示的实车采用了绿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车身造型,延续了2021款靓丽鲜艳的色彩,体现出年轻化的氛围。

作为一款定位于市内代步/通勤的微型电动车,配置就不需要寄予太多希望了,不过满足基本出行需求所需的后部雷达、倒车影像、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功能都是标配,如需更好的夜间照射条件,用户还可选装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造型还是非常漂亮的,细节上还能见到不少靓色的饰条点缀,显得年轻化。高配车型配备了触屏娱乐系统,内部集成了手机映射、蓝牙连接、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新车也配备了四电动车窗、12V/USB充电接口和手动空调,满足出行时的基本便捷和舒适需要。整车采用前后开门+双排四座布局,车内座椅全部采用手动调节,后排椅背还可放倒来增加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增加320/410km续航版本

●竞品分析:

凌宝BOX是一款价格十分低廉的微型电动车,由于续航里程并不长,所以其主要使用场景限于满足日常通勤代步和短途出行所需。官方称这款新车的预计起售价大约在4万元左右,市面上同价位的纯电动微型车并不少,诸如北汽大猫、长安奔奔E-Star、雷丁芒果、思皓E10X等都有可能是其竞争对手。

『长安奔奔E-Star』

『思皓E10X』

●车型总结:

凌宝BOX主打短途通勤需要,可满足上下班代步、接送学童、购物买菜、个人休闲出行等多种需求。新车价格依旧低廉,日常在家充电的话用车成本低,同时又能遮风挡雨(相对于摩托),又能灵活安排时间的路线(相对于公交车),不失为一种便捷的出行工具。(文/摄 汽车之家 朱力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