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总督Shaktikanta DAS周六表示,修订了处理压力资产的准则将维持信贷文化的改善,因为它提供了额外的拨款,这是延迟启动决议诉讼的延迟强度伪造。

在最高法院无效的RBI截至2018年2月12日的循环之后,央行发出了一项经修订的“审慎资产的审慎资产审慎框架”。

点击此处阅读RBI Governor给出的语音的全文

修订的框架通过提供贷款人提供30天的时间来标记一个账户,但已经撤回了所有其他解决方法。

新的方向保留了2018年2月12日的基本精神,通知其授权更高的供应,破产选项以及不允许在新规范之外的任何其他解决方法。

敦促北京博士敦促博物省毕业生毕业文凭委员会,浦那,RBI总督表示,新的准则为延迟决议或破产诉讼程序的延迟延迟的额外供应的形式提供了“强罪犯”的制度。

他说,新框架使得债权际协议是强制性的,并为普遍的决定提供了大部分决定。此外,在必要时,印度的储备银行将向银行发出指示,以获取对借款人的破产诉讼,以获得具体违约,以便有效决议的势头仍未妥协。

“预期,修订了对强调资产的修正审慎框架将维持信用文化的改善,以至于到目前为止,政府和储备银行的努力已迎来了迎来,这将在促进方面走得很长“印度强大而有弹性的金融体系”,“DAS说。

最高法院命令由中央银行提出的请愿,挑战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令,该命令询问其和财政部单独对待电力部门的NPAS,因为他们的困境主要由外部因素驱动。

受通函影响最大的电力部门公司认为,他们的杰出贷款为5.65亿卢比(截至2018年3月)是超越其控制权的因素,例如燃料不可用和通过顶点取消煤炭块法院/政府和国家运行的不付款。

GMR能源,朗格林迪亚电力,印度自主电力生产商协会,泰米尔纳德邦的糖制造商协会和古吉拉特邦的造船协会的糖制造商和古吉拉特邦的协会迁移了不同的法院。

请愿者挑战了对经济所有部门的诉讼争议,在没有进入每个部门面临的特殊问题,将对每个部门的特殊问题相似“平等”,并将是任意和歧视性的,因此违反第14条宪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