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周四表示,印度,印度的性别薪酬差距仍然很高,因为该国的女性赚到比男性少于男性,并且在所有有关部门都有所涉及男性的工资不平等。

根据最新的怪物工资指数(MSI),印度的当前性别工资差距为19%,男性与女性相比,男性赚取了46.19卢比。

2018年印度男子中位数的中位数为242.49卢比,为196.3卢比左右的女性站立。

根据调查,性别支付关键行业的差距。IT / ITES服务表现出急剧支付差距为26%,支持男性,而在制造业的同时,男性比女性赚24%。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在医疗保健,关怀服务和社会工作等领域,男性也比女性赚21%,即使象征着这些行业也与妇女更加明确,该调查说。

它补充说,金融服务,银行和保险是唯一一个男性赚取2%的行业。

根据该报告,性别薪酬差距随着多年的经验而扩大。在最初的几年中,性别工资差距是温和的,但随着任期的增加,升高。

对于拥有超过10年经验的人来说,性别支付差距有利于男性到达峰值,男子比女性更多地赚取15%。

2018年,差距缩小了2017年的20%百分之一。

“只有一个百分之一的性别薪酬差距的缩小不仅仅是一个关注的原因,而且如果我们做得够了,就会对真正的内省提醒。围绕企业和行业的武力互相竞争,以促进性别付费平价,“Abhjeet Mukherjee,Ceo,Monster.com,Apac和海湾。

Msi是怪物印度与薪水的一项倡议,并由WAGEIDINGER GUIPLICATION)和IIM-AHMEDABAD作为研究伙伴。

Monster.com还开展了旨在了解印度职业妇女的印度妇女及其工作场所的担忧,其中指出,71%的男性和66%的女性觉得性别阶段需要成为他们组织的最重要优先事项。

高达60%的工作女性认为它们在工作中受到歧视。

最值得注意的歧视形式是妇女在结婚后妇女对工作不那么严重的看法。大约46%的女性觉得产妇导致他们将退出的感知。大约46%的妇女也认为,妇女可以将妇女能够与男性相同的小时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