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周三批准了近一年的第15财务委员会的延期和覆盖范围。由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担任主持的联盟柜会议还批准了第15届财务委员会向财政年度2020-21提交第一个报告。

“由首相Shri Narendra Modi主持的联盟内阁批准了第五十五财务委员会为第一财政年度致富的第一个报告。2020-21并扩大XV-FC的任期,以提供最终报告的介绍2021-22至2025-22至2025-22到2020年10月30日。该委员会的延期将使委员会鉴于改革和新的现实,审查金融预测的各种可比估计,以便在一份声明中终止其建议。“

金融委员会的延期似乎已经需要在Jammu和Kashmir分为两个联盟领土,尽管新闻稿没有具体提及。

“委员会,由于模型行为准则所施加的限制,最近仅完成了对国家的访问,这对各国要求进行了详细评估。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在大自然中广泛程度。全面审查其影响并将其对准国家和中央政府的要求将需要额外的时间。拟议委员会建议适用的期间覆盖范围增加,将有助于国家的中期资源规划政府和中央政府,“它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