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一段很长时间的等待之后,贝尼特斯总算是满足了自己的心愿:买来一个外援后卫球员。日前,大连人官方正式宣布球队签约了瑞典国脚球员马库斯丹尼尔松。按照瑞典本国的媒体《晚报》的消息,这位球员和大连人所签约的合同长达3年,总价值高达7000万瑞典克朗,也就是660万欧元。

大连队的瑞典后卫何许人:去年的瑞超MVP,现已成国家队常客

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位丹尼尔松。今年30岁的他出身于斯库格斯托普的青训营,显然不管是身形还是风格,丹尼尔松都是典型的北欧球员。身高1米92的他,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其空战的优势都一目了然十分的明显,但是反过来他也和那些身材高大的后卫一样,转身速度堪忧。在职业生涯最初的阶段,丹尼尔松一直都是在瑞典超级联赛的一些中下游球队踢球,一直到2018年的时候他才加盟到豪门级别的强队佐加顿斯。

大连队的瑞典后卫何许人:去年的瑞超MVP,现已成国家队常客

在上赛季,丹尼尔松因为本队门将,也是前瑞典门将伊萨克松退役,他也被任命为队长,在2019赛季的时候,他在瑞典超级联赛27次出场,有4个进球和1个助攻,应该说这个数据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是相当的理想了。在上赛季他在跟随球队一起拿到了瑞超联赛之后,他本人还拿到了该联赛的最佳球员奖项,和最佳后卫球员奖项,也是凭借着这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他还进入到了瑞典国家队。

大连队的瑞典后卫何许人:去年的瑞超MVP,现已成国家队常客

在2019年10月份的时候,是丹尼尔松第一次进入到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对阵马耳他的欧预赛中丹尼尔松不仅仅是得到了国家队处子秀的机会,而且在那场比赛中还有进球,上演了完美的第一场。实际上瑞典的优秀不少,比如我们熟悉的曼联球员林德洛夫,再比如他们的队长格兰奎斯特都是比较有名的名将,能在这样的激烈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其实丹尼尔松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大连队的瑞典后卫何许人:去年的瑞超MVP,现已成国家队常客

在1月份的时候瑞典为了练兵,专门征召了那些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丹尼尔松甚至还在当时被任命为队长,对阵摩尔多瓦的比赛带上队长袖标的他表现出色,可以说他现在已经稳定在瑞典国家队,未来他也大概率一直是这个球队的常备人物。

大连队的瑞典后卫何许人:去年的瑞超MVP,现已成国家队常客

在去年的时候丹尼尔松和佐加顿斯续约到了2022年,虽然球队当时不断重申,他这样的主力,球队是绝对不会放走的,但是在面对大连人的报价470万欧元的时候,这个球队最终还是选择放人。丹尼尔松最终直接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进行体检,随后则是和球队一起完成了签约。《晚报》称,这位球员的年薪为22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佐加顿斯的队史上,他们虽然也出售过奥伦加和贝杰莫等人,但是丹尼尔松目前的470万欧元转会费依然是这个球队出售球员中,身价最高的,可以说虽然在中超和世界足坛看来这笔价格不算太高,但对于瑞典球队来说已经不低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