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钟启钢

会场活动精彩纷呈。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钟启钢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强)由市钓鱼协会承办,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大连国防小记者团协办的“爱大连,爱海洋‘沙沙麦杯’欢乐海钓赛”作为本届赏槐会中的一项内容,于昨日上午在东港商务区举行。大连国防小记者团、市钓鱼协会远投分会等70余个家庭及远投爱好者近300人齐聚东港参加本次欢乐海钓赛。

开幕式上,大连国防小记者团团员杨舒艺代表参加活动的所有家庭发言。今年的欢乐海钓赛延续了往年的海上家庭休闲垂钓比赛形式,新增加了“爱家乡、爱大海”集体签名、幸运抽奖等环节,旨在使市民和游客能够更多地参与到活动中。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近七成参加活动的家庭都取得了“战果”。根据裁判组的评判,钓获最多的四组家庭获得了奖品。海钓赛结束前,国防小记者们还共同写下了环保誓言,他们在活动中不但学习到了远投运动的基础知识,还和父母共同体验了海钓活动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